甘子林:当选第四届随州市质量协会会长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作者:李洪坤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282  更新时间:2020-11-24 12:59:17  文章录入:szmj  责任编辑:szmj
 

11月13日,随州市质量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民建会员、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甘子林当选第四届随州市质量协会会长。

湖北齐星、重汽华威、健民集团、江南专汽70名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随州市副市长吴超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随州市质量协会第四届会长、监事长、监事、副会长、理事、秘书长。会议选举甘子林为协会第四任会长。

随州市质量协会新任会长甘子林表示,首先向以徐德会长为首的各位协会前辈、优秀企业家致以崇高的敬意今天接过接力棒,深感使命在心、重任在肩,唯有脚踏实地,才能不负众望,努力把随州质量协会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吴超明充分肯定了随州市质量协会的成绩,对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提出,要重视实体经济,顺势而为、精准施策、狠抓创新驱动、狠抓产业优化提升。要发扬企业家精神,勇于创业、勇于担当、不怕失败,艰苦奋斗,铆足劲向前发展。要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广开思路、群策群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合力推动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