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万芳:荣获2020年“湖北省女性科技创新人才”称号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作者:李洪坤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130  更新时间:2021-02-02 15:40:04  文章录入:szmj  责任编辑:szmj
 

日前民建随州会员、湖北正佳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植同惠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随州生产基地总工程师秦万芳荣获2020年“湖北省女性科技创新人才”称号。

据悉,自去年8月起,湖北省妇联、省科技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楚凤成才计划——她力量·添彩科技”百名优秀女性科技创新人才寻访活动。通过寻访在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现代农业等多领域的100名女性科技创新人才,展示女性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非凡成就,为女性科技创新人才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女性科技创新人才成长发展。经社会各界广泛推荐、专家评审、主办单位研究、社会公示,评选出“湖北省百名优秀女性科技创新人才”100人、“湖北省女性科技创新人才”115人,其中秦万芳光荣上榜,2020年度“湖北省女性科技创新人才”荣誉称号,也是2020年度相关荣誉奖项中随州市企业中唯一的获得者。

秦万芳华中农业大学植保系毕业,2013年6月13日加入民建。她在改善、修复生态环境领域的生物技术方面,在发展绿色有机种植、助国家乡村振兴伟大战略中,不断钻研,取得丰硕科技成果,展现出巾帼实力。其个人先后获曾都区科技先进工作者随州市技术能手随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湖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等荣誉。获奖后的秦万芳表示继续努力,抢抓湖北疫后重振依靠科技支撑的发展机遇,争取在相关领域里再创佳绩,更好的服务公司、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