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委统战部走访慰问民建曾都总支“会员之家”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作者:李洪坤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458  更新时间:2021-01-28 10:36:15  文章录入:szmj  责任编辑:szmj
 

1月26日,中共随州市曾都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委统战部部长张杰,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官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郁武一行来到位于一家装饰公司的民建曾都总支“会员之家”,向民建会员致以新春问候。民建随州市委副主委、曾都总支主委易高平,民建随州市委委员吴华强,民建随州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洪坤,民建曾都各支部主委及部分骨干会员出席活动。

区委统战部向曾都民建“会员之家”带来了医用酒精、手消液、医用外科口罩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张杰与民建会员亲切握手,表示慰问,并祝大家新春快乐。随后,李官君、郁武一行参观了曾都民建“会员之家”展厅,走访了会员企业随州一家装饰有限公司和湖北博裕生态养殖有限公司,观看了民建会员企业参与脱贫攻坚战的宣传片

李官君对民建曾都总支社会服务、参政议政、“会员之家”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她说,民建曾都总支涌现出像黄文博、严贤涛这样的优秀民主党派人士代表,是曾都统一战线的骄傲,也是曾都区的骄傲。民建曾都总支实现了工作有计划、责任有分工、活动有创新,尤其是民建“会员之家”,按照省级标准建设,有特色、有内容、有成效,值得推广学习。李官君特别提出,当前疫情防输入防反弹形势严峻复杂,全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带头遵守有关防控要求,确保万无一失。

易高平代表民建曾都总支对区委统战部走访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对区委统战部关注和支持曾都民建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曾都民建主要工作和主要成果向区委统战部进行了介绍。易高平表示,民建曾都总支将继续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要求,切实提高“五种能力”,提升履职水平,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团结带领全区民建会员,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打造“活力曾都、魅力名城”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