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三支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作者:李洪坤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895  更新时间:2021-02-26 14:59:01  文章录入:szmj  责任编辑:szmj
 

2月25日,民建随州市直三支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市委会机关2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直三支部主委桂东主持。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随州市委主委张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英,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洪坤等应邀列席会议。市直三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桂东代表市直三支部领导班子就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回顾了三支部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来年工作做出展望。随后,桂东代表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廉政与作风建设四个方面,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之后,市直三支部委员苏明、邹薇、陈咏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作口头述职报告。会议最后,与会会员以无记名测评方式对本届三支部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对下一届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进行了民主推荐。

张书文充分肯定了市直三支部的工作成就,高度评价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检视班子、自我批评、沟通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张书文指出,基层组织普遍存在做事情多,总结不多;活动多,创新不多;专业人士多,经济界不多等不足情况,希望加强改进。张书文要求,民主党派成员要紧跟党走,以党为师,全面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做到政治立场坚定。要持续开展作风建设年、效能提升年、会员之家建设年活动,采取课题招标,建立信息员人才库,成立民建企业家促进会、社会服务部、法律援助专委会等措施,不断创新民建工作。张书文强调,民建工作关键在基层在支部,做好换届工作,选好接班人尤为重要。希望基层组织广泛动员、细化方案、规范程序、发扬民主、严肃纪律,做好政治交接,做到大调整大换班,达到薪火相传、再创佳绩之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