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欢迎莅临中国民主建国会随州委员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建随州市经济工作委员会换届
作者:李洪坤    新闻动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675    更新时间:2022-03-18         ★★★

3月17日,民建随州市经济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在随州市博裕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召开。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随州市委主委张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建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英,民建随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班子成员,市直各支部主委、老年支部主委、曾都总支班子成员及所属支部主委,经济专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委员李媛媛主持。

换届大会上,专职副主委肖英宣读了《关于民建随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经济工作委员会人员任命的通知。主委张书文向新一届经济专委会成员们颁发了任命书并现场为“民建随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经济工作委员会”揭牌

新当选的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随州市博裕生态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文博代表新一届经济专委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民建市委领导下,及时熟悉新时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熟识和把握新状况,增强工作主动性,发挥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和才能,当好经济专委会的参谋和助手,听取专委会成员意见,积极探索有效途径,积累工作经验,牢记责任,不辱使命,忠于职守,为圆满完成经济专委会各项工作任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经济专委会副主任、随州市曾都区北郊税务分局四级主办刘柳为与会委员们作了《捐赠支出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讲解》知识讲座,受到大家的欢迎。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共同打造好随州民建这个“经济大舞台”,积极践行同心理念,富而思源,致富思进,为促进随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经济专委会力量。

主委张书文作了总结讲话。他说,经济工作委员会换届是随州民建发展历史上的重要事件,对于加强我们参政议政队伍建设,发挥会的专门人才优势,拓展参政议政领域,发挥会的整体作用,培养锻炼干部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委员们精诚协作,务实创新地开展工作,把本届委员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中成为市委会的一支生力军和随州民建叫得响的品牌。就如何开展好专委会工作,张书文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和本领;二是要深入调研,发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三是要加强领导,全方位支持专委会做好工作;四是要健全制度,搞好专委会自身建设;五是要履职尽责,发扬专委会委员的责任、使命和担当精神。

张书文强调,经济专委会要积极引导民建会员企业树立创新意识,在“智”、“资”上下功夫,把企业做大做强;要鼓励和动员民建有识之士,有针对性、量力而为地开展帮扶活动,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要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把现实阻碍企业发展的共性问题汇集成篇,形成切实可行的好的建议,供政府参考;要利用好经济专委会的平台,广交省内外企业家朋友,共谋企业发展;专委会成员要互帮互学,增强企业发展动力,促进企业共同发展。

 

 

 

新闻动态录入:szmj    责任编辑:szmj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新闻动态:
  • 下一篇新闻动态: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主建国会随州市委员会网站管理系统
    网站备案号 鄂ICP备16022009
    邮编:441300 电话:0722-3328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