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随州市委组织班子成员参加全市统一战线集中学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作者:李洪坤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586  更新时间:2020-06-11 17:32:43  文章录入:szmj  责任编辑:szmj
 

6月5日,民建随州市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全市统一战线集中学习。

本次学习活动由中共随州市委统战部组织,部务会与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开展联合学习,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科研处专家、《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学报》副主编李艳霞在学习会上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专题讲座。讲座注重理论解读、政策宣讲和案例示范、实践引领,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深刻内涵、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民建随州市委领导班子成员们学习后,受益匪浅,感受颇深。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学思践悟再提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上来,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紧扣凝聚人心,发挥独特优势,促进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为全市发展大局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民建随州市委主委张书文,专职副主委肖英,副主委易高平、甘子林、梁天成参加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