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随州市委联合慰问困难群众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作者:李洪坤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909  更新时间:2021-01-19 14:04:19  文章录入:szmj  责任编辑:szmj
 

1月18日,民建随州市委联合随州市扶贫办和民建会员企业湖北直播电商学院到随县高城镇前进村,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此次活动慰问物品和资金由湖北直播电商学院提供赞助,共计1万余元。慰问组该村10户困难家庭分别送上500元慰问金、2袋大米、2桶食用油、2瓶红糖、5包1袋饼干大礼包等生活必需品,表达了民主党派和民营企业对困难群众的关爱,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的温暖,使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慰问过程中,他们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政策保障享受情况以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情况,鼓励困难群众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和克服困难的决心困难群众纷纷表示,党的扶贫政策帮助他们切实改善了生活,爱心慰问活动为他们在寒冷的冬天送去了春天般的温暖。

据市扶贫办驻村干部夏勇介绍,高城镇前进村已全部脱贫,10户困难群众均为孤寡老人、两癌患者和一级伤残人员,无劳动能力,由政府统一兜底。村里给每一位五保老人都住上了安置房,他们都能享受到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安享有尊严、有质量的晚年。夏勇说,驻村工作队按照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监管的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帮扶长效机制,巩固脱贫成果,搞好乡村振兴。

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语,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不断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本次慰问活动得到前进村村干部汪海生刘永文叶敏刘海军余东方等同志的大力支持。民建随州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洪坤,市扶贫办驻村干部夏勇,民建会员、湖北直播电商学院院长王杰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