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欢迎莅临中国民主建国会随州委员会 > 正文
黄文博:坚守初心再战疫、确保供应展风采
作者:李洪坤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335    更新时间:2022-05-07         ★★★

3月31日晚,随州市曾都区在对重点人群进行例行核酸检测时,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随州市立即启动应急响应,众志成城打响疫情防控歼灭战。民建随州市委积极响应省市防疫号召和要求,随即吹响战疫集结号,40余名会员第一时间深入抗疫一线,共绘疫情防控“同心圆”。

堡垒无言,却凝聚着强大合力;旗帜无声,却激发出无穷斗志。黄文博就是民建抗疫队伍中的一分子。两年前的武汉疫情肆虐,他勇闯雷神山医院保供应,转战随州抗疫时,受到副省长赵海山的充分肯定。如今,随州再次面临大考,这位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中国好人”和“民建中央抗疫先进个人”的民建会员,再披战袍,逆行出征,带领博裕公司员工为全市居民保供应,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让爱与温暖不被“隔离”。

4月1日凌晨2时许,黄文博先后接到市区商务局紧急电话。得知随州疫情形势严峻,城市即将封控管理。他二话没说,马上起床,迅速召集员工立刻到公司。3时许,所有员工到齐,一个不落。黄文博在战前动员会上强调,我们能出战抗疫一线,是党和政府对我们的信任,我们要时刻践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支持,更要为人民群众负责,做到百姓居家我跑腿,全力保障封控区市民生活所需。

4月1日上午,博裕生态作为随州市物资保供指定单位正式运作,其公司微信购物小程序“楚鲜居”率先在全市亮相,为抗击疫情倾注了一股暖流。4月2日,市民网上购物量猛增,黄文博的手机和办公室客服电话一直响个不停,黄文博带领企业全体员工正式为这座城市抗疫打响后勤保卫战。

4月4日上午,笔者见到黄文博时,已是喉咙沙哑,眼角充满血丝。他和员工一样,都是两天两夜没合眼了。见他如此辛劳,笔者迅速召集两位会员志愿者吴亚桀、閤伟赶过来增援。在黄文博的物流配送中心看到,市民们常买的应季蔬菜、水果、肉类、水产等生鲜食品货量充足。工作人员正忙着按照顾客的网上订单配备货品,分拣、分装、称重、打包等整个流程紧张有序。在待配送商品暂存区,已经打包的商品正在等待配送。

据黄文博介绍,为保障群众生活必需品的供应,他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到白沙洲农副产品物流园和全市各大型种养殖基地筹措货源,确保货品充足。在配送方面,共安排有14台车近30人,力争在第一时间送到社区居民手中。在碧桂园大型社区,他安排有专人驻扎社区保供应。黄文博说,除每天网上3000余单外,线下还要保障曾都区区委、区政府,随县县委、县政府,海关,金盾押运公司及各大院校等部门的后勤供应。全部员工都是连轴转,累了就在工作台上小憩一下,躺平睡觉休息成了一种奢侈想法。这时,黄文博指着一名刚配送回来叫赵建侠的员工说,他两天只休息了2小时。

疫情防控期间,日子虽然很难,但挺过去就是春天!勠力同心,始终相“随”。黄文博带领公司全体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信心和热情投入到了这次抗疫当中,用自己的方式为这座城市做出贡献,就像一股股澎湃的暖流,凝聚起同舟共济的正能量。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永远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随州加油!

 

 

 

文章录入:szmj    责任编辑:szmj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文章文章:
  • 下一文章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主建国会随州市委员会网站管理系统
    网站备案号 鄂ICP备16022009
    邮编:441300 电话:0722-3328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