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欢迎莅临中国民主建国会随州委员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建随州市委召开2019年会员大会
作者:李洪坤    新闻动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920    更新时间:2019-04-19         ★★★

3月22日,民建随州市委会2019年会员大会在市政协507会议室隆重召开。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随州市委主委张书文,中共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炎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随州市委委员及会员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委梁天成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副主委甘子林宣读《民建随州市委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副主委易高平宣读民建随州市委会2018年度新会员入会的批复。接着,举行了10名新会员宣誓仪式。随后,专职副主委肖英代表民建随州四届委员会作2018年工作报告。最后,王炎林、张书文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王炎林对民建随州市委2018年在思想建设、履职尽责、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2019年民建随州市委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再接再厉、主动作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队伍。王炎林对会员们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坚定不移跟党走;三是凝心聚力谋发展;四是苦难内功强自身。

最后,张书文就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服务大局扎实作为,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主题发表了重要讲话。张书文说,刚才肖英同志代表市委会,向大会作了市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和2019年工作部署,对过去的总结全面客观,2019年的工作打算重点突出,表示完全赞同。他说,王炎林部长莅临大会作了重要讲话,会员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逐一落实。

张书文指出,民建随州市委去年的工作呈现五大亮点,一是全省机械加工行业交流会在随州召开;二是建言献策有突破;三是民主监督有进展;四是社会服务有声有色;五是广泛交流有收获。

张书文要求,民建随州市委在2019年,维护好网站、微信公众号和会刊等宣传媒介,讲好民建故事,展示良好风貌,扩大会的影响;要广泛开展调研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围绕党政所需、群众所盼、自身所长建言践行;要尽心履职,继续搞好对广水脱贫攻坚战的民主监督;要发挥党派使命,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做到一枝一叶总关情

张书文强调,民建随州市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共随州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政党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建设“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善履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教育引导成员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建设品质随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上,民建随州市委市直一支部、市直二支部及曾都总支荣获2018年度先进集体,吴守春等9名会员获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王丽多等8名会员获理论研究及宣传报道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黄文博等26名会员获社会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新闻动态录入:szmj    责任编辑:szmj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新闻动态:
  • 下一篇新闻动态: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主建国会随州市委员会网站管理系统
    网站备案号 鄂ICP备16022009
    邮编:441300 电话:0722-3328086